小巴在酒店上班做了好久好久,覺得在現實的社會裡面,出門大家都是看什麼東西。

有人說:男人沒錢是垃圾,女人沒錢是什麼???

再小巴裡面已經有一個答案了 只是不好意思打出來

這個問題就給妳們去思考吧!
【文/史剝剋】

金融風暴越演越烈,麵包似乎越來越受大家的喜愛,甚至某些女人認為沒錢的男人是垃圾!

冷颼颼的冬日,我又到星巴克溫暖一下,坐好沒多久,我聽到一群女人開始大聲批判「男人沒錢就是垃圾」。我聽到這句,只差我口中熱咖啡沒把我燙死。

麵包才是王道,其餘免談?

最近幾年,或許景氣不好,大家開始捨棄愛情重視麵包,還是麵包瞬間爆紅成績優股?這樣的例子越來越多,每天電視新聞看到的又是某對情侶,為了金錢糾紛而砍殺情人的悲劇;要不就是翻開報紙,發現對方擁大筆資產立刻下嫁小開云云……。「沒錢我們真的撐不下去,總不能讓我養你吧」這種情形,不足用雨後春筍般形容,而是現在進行式地一屁股、一窩峰炸開蔓延在這個社會,到底他是你的男友,還是你的提款機?該好好思考清楚。


女性崛起,男人淪階下囚。


以前高階金字塔全都是大男人主義天下,可是現在不一樣了,女人出門工作了,有經濟獨立地位,高位男人不再像以前呼風喚雨,在高位的法老女人也出現了。不過可怕的是,那些崛起的女性原本沒錯,但崛起的女性跟以前大男人沒有什麼不同;或許這個社會真的跟我想的一樣,以前的大男人和現在的女性,只不過是位子相互調換過來,而大家繼續相互虐待罷了。

拜金主義是愛情亂源。

「沒錢、沒車、沒房的男人是垃圾」某女說。

有一種女性要注意,那就是拜金主義極度嚴重虔誠信奉者。沒錯,就是這個時代還有,而且就在愛情身邊,女生要跟男生再在一起,一定要有錢,光出門吃東西就需要花費不少,況且我認為「交往越久,花費越高」道理不變。到了三十幾歲適婚年齡,女人開口問「信義區有沒有房子,車庫有沒有車子(只有腳踏車),不然我不放心把我交給你」大有人在,不勝枚舉。

這種女人才是愛情中的敗金霸王。說實在,不要以為現在男人各個都很有錢,光是那些揹負卡債、房貸壓的快死還喘不過氣,說「你沒錢,我很難跟你在一起」的這種女人,簡直就跟強暴後還對她說謝謝光臨、歡迎下次再來的男人一樣可惡。

或許社會就是這麼現實,沒麵包吃真的會死,可是不能為了吃麵包而謀殺愛情吧,不然就「太超過了」。不過現實就是很殘酷,翻開報紙又是某某經營之神,過世後留下大筆遺產,除了自家人爭產,連突然冒出來自稱是他兒子也要分一杯羹,不然他為何要「計較這麼多?」不然就是周刊又踢爆直擊哪個女藝人密約某富豪共進晚餐,準備嫁入豪門;還有小開和外頭妹妹開房間,正牌老婆暗夜淚灑……難道一切攏西錢惹的禍?似乎在於你看得有多重?俗話說,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錢卻萬萬不能。

垃圾也能變黃金。

或許你現在是被認為「沒錢的垃圾男人」,但也不用太在意、灰心,因為現在流行節能減碳,垃圾也能變黃金啊。笨蛋!問題不在垃圾,連早晨練氣功的大嬸都跑出來搶了,「好垃圾現在可值錢啊。」那些說著男人是垃圾的女人,她們根本不識貨,不偷又不搶的男人為何是垃圾,難道只因「沒有錢」就踢到一邊去,真的說不太過去。沒錢但條件好,也是資源回收的炙夯品。

那些長得帥氣有型,陽光男孩、肌肉型男的窮光蛋小子,女人還不是搶的跟什麼一樣,好吧,妳要帶回家養小白我無話可說。好男人沒錢你說是垃圾,碰上窮男帥哥你黏的跟蒼蠅板一樣,這樣的女人我瘋了。


沒錢又沒上進心,愛甜言蜜語,那才叫做廢物!


我覺得沒錢的男人也就算了,是沒有上進心,每天愛說甜言蜜語,只會怨天尤人,嘴上總說一堆他的理想和抱負,那種男人才是垃圾和廢物啊。這種男人只要出一張嘴,或許大便也能吃了。這種人要幫他也幫不上忙。


還有一種很矛盾,他不帥,禿頭,年薪卻百萬。這種人也是女人口中不要的;會要的多半是愛他的錢,等他死後繼承他的遺產,等他過幾年人老珠黃,再拋棄也不遲的心態,這類社會新聞每天上演,層出不窮。

她要的只是安全感?

或許另一半要的物質生活沒有錯,不過愛情真的可以負荷這麼多?女人愛情經濟獨立沒有不好,但淪為鑑定一個男人有沒有錢等於是不是垃圾,真的太牽強。

有些女人更精明,既然要找「有料」的,還先去查一下他名下的存款和不動產,這樣她才可以安心。為了要確保日後好過,當然要好好做一番事前功課準備,以免自己掉進糞坑,爬出來一身屎味。只為了安全感?有這樣做才安心的和他在一起?我想日子這樣過,一點也不安全。

也別老是說有愛就好、麵包可丟垃圾桶。女人有時只要有愛,麵包死也不會要,無論如何,現在會說愛著沒錢的男友,其實只是缺乏機會,等有一天,若有了另一個外表相當、身高差不多,但月薪、背景、工作都好上數倍,有房子、車子,又用同樣追求方法,這時,摸著良心…妳會做什麼選擇?……被傷害到對愛情絕望的人。

我知道女人要有錢沒有不對,反倒那些需要「男人要有錢」的人更需要被激勵,或許講到錢男女開始不平等,錢本來就不會平等。只能多為自己賺點錢,免得被人看不起。

一切是虛榮心作祟。


當一個女人認定一個沒錢沒車沒房的男人是垃圾時,其實她隱約在昭告世人,她的「虛榮心」是要靠男人的錢、車、房子來滋養。

換言之,如果一個女人會把沒錢沒車沒房子的男人認為是垃圾,這個女人也就表示她自己是垃圾中的寄生蟲。所以,女人啊!在妳還沒看到男人生命的終點,請別輕易下定論,因為人生愛情難料,輕易下定論只會暴露自己汙穢的心態。

與其去嫌男人沒錢沒車沒房子是垃圾,倒不如想想:「如果我是她的女人,我該如何和我的男人一起奮鬥。」相信不是每個女人都認為沒錢男人是垃圾的。

任何人都不會是垃圾,男人可以沒錢,但是不可以沒上進心。女人可以不美,但是千萬不可以沒羞恥心!

酒店求職、酒店消費、兼職打工、MTV影陪、日領現領周領、卡債缺錢、視訊情人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禮服酒店

小巴手機 : 0918-506-505
MSN:
a0918883838@hotmail.com
即時通: a825224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